网站配置信息

休闲与运动学院

分享

促一流专业建议,访兄弟院校学习 ——休闲体育专业教研室访问四川旅游学院

2023-05-19休闲要闻

 

促进休闲运动管理系休闲体育一流专业建设,休闲体育专业教研室于2023年5月19日上午访问四川旅游学院,学习借鉴该校休闲体育专业建设经验。本次访问由休闲体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包兴婷老师带队同行老师还有休闲运动管理系实验室主任陈映雪老师及专职教师李天禺老师、蔚蓝老师。

图片 (1)

首先,由四川旅游学院高尔夫专业教研室主任金克林老师带领我校教师参观运动与休闲学院各专业授课场馆、设施器材,并介绍相关专业建设概况,包括羽毛球场、健身运动实训室、室内滑雪模拟教学训练中心、山地旅游与休闲运动开发中心、体能训练中心、竖救援设施、户外攀岩墙等,其中重点参观了山地旅游与休闲运动开发中心并由户外运动专业谭静老师为我校教师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片 (2)

随后,由金主任在会议室向我校教师介绍运动与休闲学院户外运动专业建设历程、专业概况和目前取得的成效,并向我校教师介绍了户外运动专业人才培养的相关信息,包括教师教学情况、职称评定情况、课程开展情况、场馆合作情况等。

最后,我校教师与四川旅游学院副院长罗锐、党委书记卢雪松及金克林主任在校内合影留念。


图片 (3)

本次访问为我校休闲运动管理系建设休闲体育一流专业建设及新兴运动专项开设,提供了很多思路、启发与指导,也提供了很多参考资料,有助于明确新兴运动专的建设方向和规划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