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配置信息

休闲与运动学院

分享

砥砺前行,未来可期|休闲运动管理系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23-05-12休闲要闻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论文答辩工作的过程管理,提高学生论文质量,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要求以及“休闲运动管理系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时间节点的工作安排,休闲运动管理系于4月26日-5月12日陆续开展了四川省一流本科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本次答辩根据课题内容共分为12组,学校体育4组,国际赛事1组,场馆运营3组,社会体育2组,体育产业2组。


图片4

   答辩正式开始前,由休闲运动管理系主任杨成教授强调论文答辩流程及要求。答辩学生逐一以PPT的形式从毕业论文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结果及结论等方面进行答辩。随后专家评委针对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在研究方法的恰当性、数据分析的有效性和论文的逻辑与规范性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对毕业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有更深一步的认识。答辩学生也认真记录了答辩专家的建议,回答了各专家的问题。毕业论文是检验同学们大学五年所学的一份答卷,希望同学们在答辩结束后认真完善。


图片5

图片7

毕业论文的撰写与答辩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它全面反映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和综合分析的能力。答辩过程考察了同学们对学术研究成果及对专业知识的运用,使论文写作与论文管理更加规范、科学、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