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配置信息

休闲与运动学院

分享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4-02-23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4年2月23日,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学生工作处、工会代表和休闲与运动学院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杨成教授主持。


图片1

会议首先由杨成教授进行了2023年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汇报和2024年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汇报,力求组织好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绿道乐跑等重点体育活动,着力建立更灵活的体制机制,打造更均衡的资源布局,提供更强大的要素支撑,明确更科学的运动方式,创造更绿色的健身载体,组织更丰富的赛事活动,调动更广泛的学生参与,营造更浓厚的体育氛围。


图片2

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委员程梅就2023年教职工体育活动及2024年教职工体育活动安排进行汇报,通过教职工工会体育活动不断强化职工队伍的团队意识和健康意识,加强教职工凝聚力,建设一流的教职员工队伍。


图片3

校领导对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2024体育运动委员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要进一步深化对体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发挥好体育运动委员会的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增强工作责任感,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团结服务好学校及广大师生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推动学校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和体育运动的普及,培养品德高尚、素质全面、体魄强健的高素质人才,使广大师生员工建立终身体育意识,为推进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片4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