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配置信息

休闲与运动学院

分享

砥砺奋进跟党走,青春献礼二十大|休闲运动管理系演讲比赛初赛落下帷幕

2022-11-03学生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激励新时代青年砥砺向前11月3日下午两点,休闲运动管理系举办的演讲比赛在A1332顺利开赛,本次初赛分为两批进行,第一批在11月3日下午2点,第二批在11月6日下午两点进行。

比赛现场,选手们激情昂扬,妙语连珠,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王玲玲同学以“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奠定了此次演讲比赛的良好基调,演讲参赛者们依次上台演讲,最终八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

21级休体4班王玲玲

图片4

22级休体5班傅丹 殷思源

图片5

21级休体1班刁金秀,朱相君

图片6

21级休体4班李显兴

图片7

22级休体2班宁袁源

图片8

21级休体3班晁羽雯

图片9

22级社体1班潘星秀

图片10

21级休体6班田银平

图片11

此次演讲比赛初赛顺利落下帷幕,同学们一致认为从比赛中收获良多,当代青年应牢记前辈们的付出,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共创未来的辉煌。以青春之名,颂祖国华章;以青春之名,谱写时代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