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配置信息

休闲与运动学院

分享

四川旅投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休闲与运动学院开展合作洽谈会议顺利完成

2023-10-08校企合作

 

2023年10月8号上午9点半在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休闲与运动学院会议室,四川旅投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集团与我院关于全国少儿网球训练营的举办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合作洽谈。


图片15

本次到场参会人员分别有四川旅投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鲜涌泉,网球协会赛事业务部部长孙谢,网球协会赛事业务部联络员陈榆松,网球协会赛事业务部工作人员徐强,四川旅投集团教育培训中心对外联络部部长朱九林,四川旅投集团教育培训中心对外联络部副部长季朝平,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休闲与运动学院院长杨成、党委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胡玉涵、实验室负责人陈映雪,社会体育教研室兼群体竞赛部主任宋博。

会议由宋博老师主持,宋博老师对会议主题进行了简要阐述。随后由休闲与运动学院院长杨成教授致欢迎词。杨成院长简单介绍了我校网球运动的发展与获得的成就,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网球赛事和网球人才培养,以及网球青训等方面有一个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愿景。



图片16



图片17

四川旅投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鲜涌泉对四川旅投集团以及集团主要负责的业务,以及此次合作洽谈的相关项目做了一个简单概述。


图片18

网球协会赛事业务部部长孙谢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的网球分会职能和开展过的相关赛事做了讲述,重点针对今年下半年联合旅投教育集团预举办的全国第一届少儿网球训练营的运营方面提出了疑问。


图片19

杨成院长就网球协会赛事业务部部长孙谢提出的赛事举办相关的住宿、餐饮、交通、安全、医疗、志愿者、裁判员等问题给予了建议和意见。双方经过热烈地探讨和协商,就这些问题在解决上达成了一致意见,更细节的部分会进一步跟进、落实。合作洽谈会议圆满结束之后,杨成院长邀约对方参观我校室内、室外的网球场地。


图片20

本次合作洽谈会议顺利完成,不仅为少儿网球事业发展提供了一次展示实力、交流技艺的良机,同时也推动了四川地区网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同时标志着“一心、两翼、六体系”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迈入更深一步,通过此次全国少儿训练营的举办,我校学生也可借此机会参与社会实践,更好的巩固课堂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以此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校企双方互相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对培养技能人才,对经济发展、社会发展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