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配置信息

休闲与运动学院

分享

携手共进谋发展 合作共赢育人才

2023-09-26校企合作

 

926日上午,休闲与运动学院休闲体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包兴婷、实验室负责人陈映雪以及休闲体育专业教师赵清前往鼎峰少年营地考察交流。

图片1

鼎峰少年营地副总经理王钰鑫向我们介绍到,该企业致力于开展营地教育,是国内顶尖的营地教育及研学旅行平台。开展研学旅行、趣露营、亲子营、冬夏令营等社会实践活动,并同时提供围绕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的家庭教育等特色拓展课程、营地建设运营管理与创新教育培训咨询等服务。


图片3

接着包兴婷主任介绍了我院的创办背景、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并针对我院休闲体育专业新兴运动专业方向的办学思路做详细的介绍,表达了我院与鼎峰少年营地合作的意愿,根据“一心、两翼、六体系”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期望与企业能在师资、培育、管理、课程、教学以及就业等方面实现合作。

陈映雪老师就我院校企合作情况,并指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扩大合作范围。

会后,鼎峰少年营地执行主教张柳宇带领我们参观了营地,营地占地200余亩,住宿、餐饮配套完善,交通便利,可支持千人以上研学活动的开展。

图片4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