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配置信息

休闲与运动学院

分享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产学合作携育人(三)

2023-04-10校企合作

 

2023年4月10日,我系系主任杨成及实验室负责人陈映雪前往德瑞克体育产业(集团)公司走访调研。德瑞克体育产业集团总经理王韧副总经理商业公司总经理马飞、运营总监张波及项目管理经理严国江对我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通过现场考察,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了受访企业规模、企业文化、运营情况及人才需求等,同时就学习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向企业进行推介。


图片2.png


此次调研主要聚焦于拓宽就业渠道、校企合作模式、产教融合路径、人才共育方式等内容,同时为我系休闲体育专业开拓新的方向提供了思路。


图片4.png


最后,系主任杨成与德瑞克集团副总经理商业公司总经理马飞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今后,我系将继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实习机会和就业渠道,更好地将学校的教学和研究成果应用到实际生产和社会需求中去,为实现学生就业和企业发展双赢、推动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