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配置信息

休闲与运动学院

分享

休闲与运动学院2023届分团委干部干事换届见面大会圆满举行

2023-11-23团建工作

 

2023年11月23日,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休闲与运动学院2023届分团委干部干事换届见面大会在A1331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大会莅临的嘉宾分别有:学工秘书陈太平老师、分团委书记刘娜老师、专职辅导员龙桠萳、涂佳琪、郭菁吴雨航老师。

老一级干部蒲春兰学姐回顾了自己三年来分团委工作历程,对老师和小伙伴们进行了诚挚的感激,对新成员进行欢迎和新的展望和要求,对之前的工作做了相应的总结,并对分团委未来的发展作出了希冀和美好的祝愿。随后由刘娜老师为老一级干部颁发纪念品及证书宣读新一级干部和新二级干部聘任决定。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新一级学生干希望各位当选干部能继承发展,摒除浮躁,脚踏实地,积极奉献,为分团委注入鲜活力量大会最后由休闲与运动学院分团委书记刘娜老师总结,希望大家能够在工作中获得满足感、自信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片4


图片5

“新”共进,继往开来。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期待新一届各干部们能够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用汗水与智慧谱写新篇章,不辜负全体师生的期望。


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