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配置信息

休闲与运动学院

分享

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休闲与运动学院2023年团员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2023-10-18团建工作

 

青春正当时,接力新征程。为了进一步落实团中央的领导精神,加强团组织先进建设,为中国共青团注入新鲜血液。我院于20231018日星期三举行了入团名额的竞选演讲汇报,此次团员竞选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公开竞选,由学院学工刘娜老师,郭菁老师,吴宇航老师作为评委老师,加上在场同学投票综合评价选出人选。

图片4

图片3

图片2

本次参加入团竞选的同学有王红、金富英、郭燚、彭清政、傅丹、徐晓玥。通过同学们的激情演讲和对自身情况的介绍,竞选三位老师都进行了一定的点评。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本次竞选演讲体现了我院对团员发展的重视,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共青团是一个伟大而先进的组织,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团组织靠拢,牢记青春使命,在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砥砺前行,不断奋进。